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单手做俯卧撑 “闪电侠”上海滩耍宝

字号:T|T

博尔特:想不想要纪念品?

记者:什么纪念品?

博尔特(笑了笑):有我签名的海报,还有纪念章。

记者:要啊,有多少要多少。

博尔特(突然与按摩师一对眼):那你可得给钱。

记者:美元我可没有,人民币行吗?

博尔特:不行,我要美元。

记者:多少钱?

博尔特:这个,看在你的面子上,100美元吧。

只不过这里有好多摄像机呢,算了,这功夫我还是不要让别人知道了……”

“你是不是事先设计好的姿势?老是弯弓射大雕,能不能换一个?”记者开玩笑。“庆祝姿势都是有感而发的,是一个人性格的体现,我从来没有特意去设计,我觉得那个时候,我就想射箭的姿势,我不会去刻意更改什么。”

明晚,博尔特将在这里向中国观众展示他的200米速度。“闪电”承诺:“我将给中国观众一个漂亮的表演,我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特约记者 王继飞

“闪电”博尔特是个见钱眼开的家伙?别误会,他只是在搞怪,“哈哈,很高兴再见到你。”记者曾在北京奥运会上采访过他,这位运动达人记忆力还不错。

昨晚,博尔特终于上了跑道,这是他来到上海后第一次热身。一开始他并没有引起其他运动员的注意,不过,当他一个冲刺下来,人们立马知道,那是“闪电”。“闪电”只是随意跑了跑,但看得出来,他练得很认真,每次冲刺,跑道都被踏得直响。博尔特只冲刺了10次,却足足用了40分钟来按摩放松。

博尔特的搞笑天赋远不止这些。心情大好的他,居然表演起他的“独门绝技”——俯卧撑。先是两只手,做了五个后,换成了右手一只手,另一只手背在背上。“一个,两个……”大伙给他数着。

精力过剩的博尔特干脆吊在通道的弧形门上,做了10个引体向上。“乌山,有本事来个一指禅。”记者也逗着他。没想到博尔特马上回答,“一指禅嘛,就是用一根指头立着做俯卧撑?我可以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