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狂人为一点拒绝皇马? 莫拉蒂:夺欧冠留穆帅

2010年05月22日02:36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5月21日,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接受《国米新闻》采访时表示国米必将夺得欧冠冠军,并称自己有把握在夺冠后留下穆里尼奥。此外,莫拉蒂也对欧冠决赛门票分配方案表达了不满。

对于两天后的欧冠决赛,莫拉蒂认为国际米兰将是理所当然的冠军:“我们的阵容比对手齐整,我们拥有最好的球员和教练,我们是本赛季欧冠所有球队发挥最好的,我们的战术是最成功的,我们理应赢得这个冠军!”由于拜仁的里贝里将因红牌停赛而无缘决赛,国米在人员齐整方面确实占优。

对于近期盛传的穆里尼奥将在下赛季出任皇马主教练的传闻,莫拉蒂表达了乐观之情:“有人提醒我,我们一旦拿下欧冠,穆里尼奥将远走其他俱乐部追求新的挑战。我想说的是,很多人都不了解穆里尼奥,包括那些企图制造种种传闻的人,我对留下穆里尼奥充满信心。”

对于留下穆里尼奥的信心,莫拉蒂表示:“对一个主教练而言,最大的挑战是建立一个王朝,这比带某一支新球队夺一次欧冠冠军要困难得多,我完全相信穆里尼奥是一个追求挑战困难的人,他不是一个乐意找刺激的人。”

在被问及是否会到现在为球队助威时,莫拉蒂在表示肯定之余,也表达了对欧冠决赛门票分配方案的不满:“我很赞赏穆里尼奥的举动,他将分配给他的贵宾席门票送给了国米球迷,我很羡慕他,但我不能这样做。穆里尼奥不需要坐在贵宾席看球,他要在场边指挥比赛,而我很可怜,如果我把我的球票送给球迷,那我就不能进场了。我们的球迷这次只拿到了1万多张球票,这太少了!我很想把8万球票全部买下来送给球迷,但欧足联不会同意的,他们把好几万的球票送给了出钱赞助的人。”

莫拉蒂的这番牢骚绝非没有根据,本赛季欧冠决赛共7.5万张,其中1.1万张以网上发售的方式向全世界球迷公开销售。剩余的6.4万张里,有2.3万张被欧足联赠送给欧足联成员国的足协、决赛组委会、赛事赞助商以及广告运营商,参加决赛的两支球队平分最后的4.1万张。由于意大利和德国足协还需要从这4.1万张球票里拿出一部分售给本国其他机构及球迷,最终国米和拜仁球迷都只能拿到1万余张。而在欧冠改制前,决赛的80%门票是被售给参赛两队球迷的。(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