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称博尔特如天外来客 预测自己能跑13秒50

2010年05月22日02:26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李莹)2010年上海国际田联钻石赛的两大巨星刘翔与博尔特昨天一起坐在了新闻发布会上。谈到彼此,刘翔说,“博尔特像是天外来客。”博尔特则说,“我与刘翔不熟,这次我来上海,会抢走一些他的光芒。”

发布会上,记者最关心的问题依然是刘翔目前能跑多快。对此,刘翔一如既往地低调称,“还是有一说一吧——我的伤口附近有炎症,训练时会酸疼,训练强度也没有达到。我估计大概在13秒50左右,肯定拿不到前三。”对于“老对手”罗伯斯的缺席,刘翔“玩”起了幽默,“他在不在我都要跑,他现在对我构不成威胁,我也威胁不到他,因为他和奥利佛在一个水平上,而我在后面紧紧追赶。”他笑称,“感觉自己和大史有一拼。”

来到上海的博尔特自然会被问到关于刘翔的提问。博尔特坦言,自己和刘翔没有多少交情,“原因是语言不通,我们的项目也不一样,没办法交流。”对于在奥运会后重返中国,牙买加人感到开心,他自信道,“这次来上海,我可能会分走刘翔的一些光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