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足协紧急成立专家组 高洪波成都调研女足问题

2010年05月22日0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2日成都讯(特派记者张楠 秦云 刘锡源)北京时间5月21日,中国女足在2010年女足亚洲杯小组赛迎来了跟越南队的比赛,然而就在今天的看台上有一个人却比场内的队员更令人关注,那就是男足主帅高洪波。

早在女足重庆备战亚洲杯期间,高洪波就受邀来到女足,跟女足主帅商瑞华交流“抗韩”秘籍。而此次亚洲杯小组赛首战对韩国的比赛中,中国女足史无前例的跟韩国战平,刚刚上任便表示要在短期之内将中国女足重新打造成世界强队的韦迪,在督战完首场比赛之后晋级成立了女足调研组开赴成都,针对目前中国女足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而男足主帅高洪波则首当其冲成为调研组的一员。而调研组还有两个重量级人物就是李应发和殷铁生。

今天中国与越南队的比赛中,高洪波一出现便受到了媒体的关注,众多记者围在高洪波所在看台附近,希望他能够谈谈对于女足的印象。整个上半场比赛,高洪波都没能躲开媒体的“骚扰”。下半场,为了能安心看球,高洪波索性躲到了包厢去看球。即便这样,仍有媒体不死心,在包厢外死守。

据了解,足协临时成立的调研小组将会在成都观看完女足所有的比赛,之后也将对中国女足此次亚洲杯上暴露的问题进行总结。而崔大林和韦迪也计划在小组赛最后一场跟澳大利亚比赛中,继续返回成都亲自督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