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华沙公开赛郑洁双打退赛 无缘与晏紫组合争冠

2010年05月22日0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华沙公开赛双打比赛继续进行。在最后一场半决赛中,赛会3号组合郑洁/谢淑薇迎战帕斯奎尔(西班牙)和绍内西(美国)的跨国组合。结果在4-6输掉第一盘之后,郑洁/谢淑薇选择了退赛,帕斯奎尔/邵内西晋级决赛,她们将与晏紫/布莱克争夺冠军。

郑洁目前的双打排名是第16,谢淑薇双打排名第25,华沙公开赛是二者成为搭档后征战的首项赛事。去年的双打比赛中,郑洁和晏紫搭档获得了亚军。前两轮比赛她们分别逆转乌克兰的邦达伦科姐妹和埃拉尼/文奇的意大利组合。

帕斯奎尔是西班牙的双打高手,双打排名曾在2003年高居世界第一,目前位居第12,职业生涯获得过42个双打冠军。她的搭档绍内西双打排名曾高居世界第四,目前已下降至第74位,职业生涯获得过15个双打冠军。前两轮比赛中她们分别击败了两对跨国组合。

首盘比赛,前四局双方各有两次破发。随后的四局双方各保发球局,帕斯奎尔/邵内西在第九局实现关键性破发,带着5-4的领先优势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顺利保发之后,帕斯奎尔/邵内西以6-4拿下首盘胜利。

但是第一盘结束之后,郑洁/谢淑薇选择了退赛。这就意味着她们无缘与晏紫/布莱克会师决赛。郑洁之前曾两次在同一项赛事中都闯进单双打的决赛,但是今年的华沙站却未能如愿。(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