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密友指明皇帝去向 唯一条件就是总冠军

2010年05月21日21:52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ESPN报道。自从骑士被绿衫军淘汰出局后,关于詹姆斯下一站的流言就没有停过。詹姆斯的儿时密友,也是他私人公司LRMR销售CEO的马弗里克·卡特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透露,“球皇”并不在乎他的下一站是克利夫兰还是其他地方,他只想为总冠军而战。

“所有的这些关于他去向的传言绝对不是真的。”卡特说,他可以说是代表詹姆斯最权威的发言了。“詹姆斯只想赢得比赛,他才不会去亲手选择他的下一任教练。”

此前有流言盛传,詹姆斯的另一位密友,同样是他的谋士——被认为是NBA顶级球员、总管阶层内幕人士的威廉姆·韦斯利。他一直在启动一个名叫“环球韦斯”的项目来撮合詹姆斯与现任肯塔基大学主教练卡利帕里的合作。卡特表示,这样的谣言根本就是子虚乌有。

此前有消息称,洛杉矶快船已经为詹姆斯清理了管理层。只要詹姆斯愿意加盟,从球队经理到主教练都可以任他指派。

还有消息称,詹姆斯曾经严重干涉过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的球员交易决定。但詹姆斯实际上从未干预过管理层的交易决策,只是每当进行交易时球队方面都会主动征求詹姆斯的意见,那种詹姆斯干预骑士人事变动的说法更是站不住脚。

卡特表示,詹姆斯决定下一站去向的唯一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去赢得总冠军。现在距离他前往未来的球队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球皇”和他的密友团队们将会坐下来好好的考虑一下,他们最有力的选择。卡特透露他们可能将在下周开始商讨这些问题。(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