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现场直击:博尔特开始热身 约翰逊备战最认真

2010年05月21日18: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1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正如博尔特在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所说,他很期待今晚上跑道热身,果不其然,在5月21日下午17点50左右,博尔特就出现在了上海体育场的跑道上,开始热身。

博尔特是以上身一件连帽衫、下身一条运动短裤的打扮出现在体育场跑道内的,脚下穿着的也是一双普通的运动鞋。在慢跑了几个来回后,博尔特把套在外面的那件连帽衫脱了下来,不过没几分钟后,他又重新穿了起来,因为体育场内突然刮起了阵阵凉风。见到记者,博尔特礼貌性地打了招呼,不过对于在现场的电视台记者的拍摄和采访要求,博尔特则选择了拒绝。

相比博尔特热身略显随意,另一位昔日田坛巨星美国人阿兰·约翰逊则认真了许多,他不但换上了专业装备,而且还摆好了栏架,开始跨栏找感觉。阿兰·约翰逊这位刘翔昔日的偶像,此次在上海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关注,但这位老将并没有感觉到被怠慢,反而用最认真的态度和备战来迎接周日的正式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