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穆里尼奥已草签皇马 年薪1000万合同长3年

2010年05月21日1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最新爆料称,皇马和穆里尼奥已经达成了初步协议,银河战舰为狂人提供年薪1000万欧元的3年合同。这意味着,一旦狂人入主伯纳乌并且将合同履行结束,那相比在国米,他将至少损失600万欧元。

穆里尼奥与皇马之间的传闻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在穆帅亲口承认希望指教皇马后,双方便已经无限接近。不过欧冠决战在即,为不影响军心,穆帅并未再过多提这件事,国米主帅强调:一切都要等欧冠决赛结束后再说。虽说目前尚未有任何官方声明,但种种迹象表明,下赛季,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已基本板上钉钉。

穆里尼奥曾经解释过他为什么希望执教皇马,狂人表示,打英超他执教了切尔西,打意甲他又率领了王者国米,如能在去西甲执掌皇马,那也就圆了他希望分别执教三大联赛中三大豪门的夙愿。另外,穆里尼奥一直都是一位渴望挑战渴望激情的主教练,一旦国米最终豪取三冠王,那么在梅阿查,穆帅已经到达了顶峰,难再有所求。

国米死忠包括伟大的主席莫拉蒂,当然不希望送走这位俱乐部史上的传奇功勋。之前意大利媒体就曾报道,为了能使穆里尼奥留下,莫拉蒂不仅将他的年薪从1000万欧元涨到1200万欧元,更是准备了巨资以满足穆里尼奥在引援上的需求。不过这一切,恐怕都难以阻止狂人离去的脚步,《阿斯报》就表示,尽管穆里尼奥现如今还是国米主帅,但这个名号很快就将被写入历史。

之前西班牙媒体就披露过穆里尼奥愿降薪入主皇马的消息,今天,《马卡报》率先曝光了双方合同细节。皇马喉舌称,为执教皇马,穆尼尼奥愿意在年薪方面让步,他同意接受皇马开出的为期三年、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一旦双方以这个条件合拍,那也就意味着在这3年之内,比之在国米,狂人至少少赚了600万欧元。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在弗洛伦蒂诺钦点的主帅中,在皇马执教时间最长的也不过仅一个赛季。如穆里尼奥能执行完这份合约,那也就意味着他将成为弗洛伦蒂诺选定的教练中执教时间最长的(博斯克虽执教了三个赛季,但他是由前主席桑斯所引入)。狂人目前的出色表现,不仅获得了昔日皇马主帅奎罗斯的赞赏,更是赢取了葡萄牙主席何塞-索克拉特斯的高调支持:“无论穆里尼奥在那,他一定会成为最成功的那一个!”

(anni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