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两飞人碰面 刘翔戏言博尔特不像地球人

2010年05月21日17: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5月23日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今天博尔特与刘翔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两大飞人见面不忘寒暄“博尔特不像地球人,而是天外来客。”刘翔说。

“我第一次知道博尔特是2007年,那是在赫尔辛基的一次比赛中,好像是200米比赛,当时博尔特在过弯道时受伤退出。”刘翔说,“2008年,在纽约,他以9秒72的成绩打破了盖伊的纪录。当时他跑100米,但感觉他刹不住车,要跑200米一样,非常轻松。随后是北京奥运会上的爆发……”

“我感觉,博尔特不像地球人,而是天外来客……”刘翔也不枉幽默一把。

对于刘翔,牙买加飞人似乎并不了解,“我跟刘翔没有多少交情,关键还是语言不通,而且各自的项目也不一样,我们没办法交流。中国地大物博,很难碰到像刘翔这么出色的运动员,我知道他受伤后一直在努力回复,其实我04到07年的时候也会经常受到伤病的困扰,希望刘翔能尽快投入到比赛中,这一切都说明他是一名非常专注的运动员。”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