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商业合作 > 正文

 
视频:“爱篮球”校园活力女生show北京站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21日17:0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5月20日晚,“爱篮球”校园活力女生show暨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北京站的比赛,在北京交通大学东校区会堂展开,12名来自北京的大学生同台竞技,角逐3名个优胜名额。最终兰安娜、杨睿和廖理3位选手脱颖而出,她们将有机会参加6月在湖北武汉举行的决赛,最终6名优胜者有去美国参加夏季活动的机会。

北京站是此次“爱篮球”校园活力女生show暨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的第一站,主办方特邀青岛啤酒啦啦队选拔项目北京区负责人李晗、新京报体育新闻部主编王谨、CBA啦啦队教练赵守镇、守镇之舞舞蹈教练吴芳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

比赛的第一轮,12名参赛选手依次出场,展示自己最拿手的才艺。5号选手杨睿选择了一首歌曲《隐形的翅膀》作为自己的才艺。身材高挑的杨睿动人的歌曲征服了现场观众,为她赢得了很高的人气。7号选手兰安娜是一名来自己广西籍大学生,她自编了一套舞蹈《撑腰》,举手投足间都有几分专业啦啦队选手的风采。她的表演也被赵守镇和吴芳两位专业评审认可。更可贵的是,兰安娜至始至终都露出灿烂的笑容,让她无形中聚集了很多人气。最后一个出场的选手廖理看似瘦弱,但却自唱自跳,一首《Why me》让现场气氛达到顶点。

首轮比赛过后,30位男性大众评审手举30朵玫瑰为选手们投票,最终兰安娜获得了9朵玫瑰,成为第一阶段比赛的冠军。杨睿、廖理、吴绫绛绯、华代千卉、张芮6名选手晋级下一轮。

第二阶段的比赛别开生面,6名选手每人手上都会得到一件纯白色的圆领T恤,她们要做的是在15分钟内用漆料、剪刀等工具制作出自己心目中的彩色T恤。这一活动也凸显了本次“爱篮球”校园活力女生show暨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注重综合性、公益性的一件特色。5号杨睿制作的T恤简单清新,T恤正面有三个不同颜色的手掌印,T恤右上角写了一个“1”,杨睿称这是她“永远争第一”的信念;7号选手兰安娜制作的T恤最为耀眼夺目,她制作的T恤五彩斑斓,中间勾勒出一个篮球的形状;12号选手廖理则在体恤上用红字写出了I love basketball的字样,她是一个狂热的篮球爱好者。

最终台下四位评委被这三名大学女孩的才艺折服,评定兰安娜、杨睿和廖理成为本次比赛的前3名。她们届时将和全国其他6个赛区的优胜者一起齐聚江城武汉,角逐最后的冠军。本次比赛的第二站将于5月27日在西安举行。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