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布自荐皇马遭拒 穆帅将携米利托空降伯纳乌

2010年05月21日1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曝出了一条看似荒唐却属实的消息——伊布主动示好皇马。不过对此,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却婉言拒绝。《马卡报》称,狂人穆里尼奥已经为皇马选好了中锋人选,那就是国米首席射手迭戈-米利托。

葫芦娃比利亚已确定披上巴萨战袍,据悉,今晚前巴伦西亚锋霸就将正式亮相诺坎普。对于比利亚的到来,虽然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一再声称“不怕一直打替补,你就来巴萨吧”,但伊布本人已经很清楚比利亚到来对他产生的重大影响。对于下赛季锋线位置的残酷竞争,瑞典神塔显然了然于胸。这不,为避免等待而最终处于被动,伊布赶紧要求拉伊奥拉为他联系下一东家。

据今天出版的《马卡报》称,伊布的经纪人已经和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取得了联系。拉伊奥拉表示,希望巴尔达诺能考虑将伊布收购。不过皇马总经理的回答是:完全不可能。这不仅让拉伊奥拉十分尴尬,同时,这个消息恐怕也让目前如坐针毡的伊布,心里不禁一凉。

这次伊布主动寻找下一东家,当然与比利亚的到来有很大关系,不过事实上,这也绝非伊布首次主动示好皇马。早在去年夏天加盟巴萨之前,伊布就曾要求率先考虑皇马。随即,拉伊奥拉就曾与巴尔达诺有过会面。不过与目前情况相同的是,当时,皇马总经理也没有考虑收购伊布。最终,由于巴萨错失比利亚,双方才在一番均衡后完成了这笔巴萨史上最贵的悲剧交易。

作为一名巴萨球员,伊布的这番行为肯定会让他在巴萨球迷心中的形象大大受损。再加上西班牙神锋比利亚的到来,瑞典神塔在诺坎普的日子岌岌可危。如不出意外,今夏,本赛季表现不佳的伊布肯定会被巴萨送至转会市场。对此,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认为,巴萨的定价将不低于5000万欧元。亲皇马媒体《马卡报》则宣称,5000万欧元完全是说笑,只要有人能出3000万欧元,那他就能把伊布从诺坎普带走。

虽说穆里尼奥与皇马已经无限接近,但毕竟双方还未作出任何官方表态。对此,《马卡报》相当不客气,该报的一番言论表明,他们已然将狂人当做自己人。《马卡报》提到,巴尔达诺之所以对伊布转会一事相当冷淡,原因就是狂人已经为皇马钦点了中锋人选,此人便是国米首席杀手米利托。昨天,同为皇马喉舌的《阿斯报》干脆直接把米利托送上头版头条。对此,阿根廷锋霸也很是惊讶:“这令我感到荣幸,不过目前,我的注意力只集中在一件事情上,那就是欧冠决赛。”

(anni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