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距离“传奇”还远 跑进9秒绝不可能

2010年05月21日16: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1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东亚富豪酒店举行。在发布会上,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表示,他从没说过他是田坛传 奇人物,他目前距离这个称号还有一段距离,但他会努力去争取更多的冠军,达到传奇人物的高度。

最近两年,尤其是北京奥运会夺得三枚冠军后,博尔特的生活发生了巨变。“过去两年中,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多事情,我有了很多赞助商,有了很多粉丝,这些让我更有动力去做得更好 。”的确,博尔特是当今田坛最炙手可热的明星,而他也规划了自己的长期目标,那就是成为田坛的传奇人物。“在田径界,有很多传奇人物,他们取得过无数的冠军和荣誉。而我跟他们比 还有一段距离,想要成为传奇人物,必须去赢取更多的冠军,这也会促使我更加努力,通过不断的胜利去达到传奇人物的高度。”

放眼当今田坛,谁能击败这位牙买加闪电是一个新的课题。“我从来没说过我是不可击败的。击败我的人,或许是新秀,也有可能是其他优秀选手。不管怎么说,有更加强劲的对手,才 能让比赛本身变得更加精彩。”博尔特表示,他本身也会更加努力,去创造新的纪录。

博尔特创造的世界纪录是9秒58。有记者问博尔特,是否有可能把这个纪录改写,跑进9秒内。对此,博尔特简单、肯定回答道:“不可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