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陷入低迷状态 韦德:他有点像踩着水比赛

2010年05月21日16:01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陷入低迷状态 韦德:他有点像踩着水比赛

英国头号男单安迪-穆雷自从澳网获得亚军以来状态陷入了低迷期。前温网冠军维吉尼亚-韦德就批评他本赛季一系列的糟糕决定影响了他的状态和世界排名。

穆雷自从今年一月澳网获得亚军以来就走入了下降通道。韦德认为他所做的决定应该要负一定的责任。

首先,穆雷惹恼了马塞站的组织者。当时在开赛前只有三天,作为头号种子的他宣布退出了比赛。

在迪拜,他选择尝试他的新打法,结果输给了提普沙瑞维奇。在戴维斯杯英国队与立陶宛队的比赛中,穆雷放弃参加也惹怒了英国的网球迷们。

韦德相信穆雷需要好好照应,以免失去更多的亲切感。

“现在,安迪有点儿像踩着水。”韦德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道。

“他们为他做了测试。他可能是在最后一分钟退出了马赛站,真的惹恼了他们。”

“在迪拜,他的信息传递的并不是很好。我想人们可能都会很反感他了,但我听说他说‘我有点儿乱了。’”

“接着就是戴维斯杯的事了。他去参加,打两场比赛又是多大个事?”

自从澳网之后,在最近参加的六场比赛中穆雷未能迈过四分之一决赛的门槛。但他希望在周日开打的法网比赛中能够有所提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