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妙语评博尔特:他不像地球人 是天外来客

2010年05月21日15: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1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作为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两位最大牌运动员,刘翔和博尔特今天下午同时出现在发布会上。这种场面下,两人也互相谈了对对方的印象。刘翔表示,博尔特不像地球人,而是天外来客。

刘翔表示,他第一次知道博尔特,是在2007年,那是在赫尔辛基的一次比赛中,“好像是200米比赛,当时博尔特在过弯道时受伤退出。”刘翔说,当时他还疑问,像博尔特这种高大、步伐又大类型的运动员,是不是合适搞短跑运动。“2008年,在纽约吧,他创造了9秒72的成绩,打破了盖伊的纪录。当时他跑100米,但感觉他刹不住车,要跑200米一样,非常轻松。随后是北京奥运会上的爆发……”刘翔说,通过这些比赛,他对博尔特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他还是开玩笑地说道:“我感觉,博尔特不像地球人,而是天外来客……”或许是因为受过伤的缘故,最后刘翔也表示,希望博尔特不要被伤病困扰,在今后的赛事中一切小心,保重身体。

对于刘翔,博尔特坦言,他跟刘翔没有太多的交集,“两个原因,一是语言不通,二是我们所在的项目不同。”不过,博尔特表示,这几年他也一直在关注刘翔,尤其是刘翔受伤后,知道刘翔一直在与伤病做斗争,他感觉刘翔是一名非常投入和顽强的运动员,为他的这种精神叫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