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孙海平:脚伤影响刘翔状态 跑进13秒56就很好

2010年05月21日13: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海平:脚伤影响刘翔状态 跑进13秒56就很好

刘翔在训练中

腾讯体育5月21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5月21日上午,在指导完刘翔的训练后,孙海平指导表示,目前刘翔的脚部滑囊有点问题,这对他的训练影响比较大,所以刘翔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正因为此,孙海平表示,如果刘翔能够在周日的比赛中跑进13秒56这个时间段,那就算很好的成绩了。

目前,让孙海平指导比较烦心的是刘翔的脚部滑囊,“之前刘翔的手术可以说非常成功,不过在手术部位附近的滑囊出了点问题,让刘翔发力有点困难,这影响到了他目前的状态,他目前状态不好。”孙海平坦言,正因为这样的问题,使得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刘翔的训练一切都得从零开始,从新开始。“我希望大家要改变一下思维定式,我们不能把现在的刘翔停留在他最巅峰的时刻那个阶段。毕竟,从伤病中走出来,需要时间。”当然,孙海平还是对刘翔重新回到巅峰充满信心,“我认为,刘翔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最近的状态前段时间要好出不少,按照这种趋势,我相信,包括刘翔个人也非常有信心,能够重新站在110米栏的顶峰。”

就周日的比赛而言,孙海平则说:“以刘翔现在的状态,还是比较困难的,包括刘翔也跟我开玩笑说,他跟着史冬鹏跑就可以了……”他还分析道,按照刘翔现在的情况,如果能够跑进13秒56,那就算很好的成绩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