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被曝过度“干政” 专家称皇帝遭人诬陷

2010年05月21日14: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ESPN篮球专家里克-布切撰文称勒布朗-詹姆斯骑士运营干预过度,总经理丹尼-费里的交易方案都被他否决过,因此那些有意争抢詹姆斯的球队必须慎重一些。但ESPN另一位专家克里斯-布拉瑟德则对此进行了澄清,认为这些说法是对皇帝的诬陷。

“你会允许一位超级球星做这样的事情吗?如果詹姆斯自己可以挑选主教练,自己可以选择球队二号球星,这绝对是一种纵容,而且这种纵容会损害球队整体利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总经理助理这样对布切说到。联盟另外球队的总经理甚至说出了更惊人的内幕消息,骑士最近几年的大交易都是经詹姆斯点头后才进行的,否则莫里斯-威廉姆斯、沙奎尔-奥尼尔以及安托万-贾米森等人不可能来到骑士。2005年,也正是在他的授意下,骑士才招来拉里-休斯,但后来的事实证明这是一次失败的决定。

得到詹姆斯后,骑士一直希望他能成为迈克尔-乔丹那样大杀四方的球员,而并不希望他像魔术师约翰逊那样在组织方面过于投入,但也许是骑士对詹姆斯影响力有限,也许是詹姆斯本来就不具备成为乔丹那种球员的气质,骑士这个愿望一直没能实现。球队在进行交易时,将决定提前告知当家球星,是在表达一种尊重,但绝对不会让球星来决定管理层的交易倾向。拉贾-贝尔被太阳送走时,纳什很不高兴,但他无力改变什么。安东尼奥-丹尼尔斯马里克-罗斯以及斯蒂芬-杰克逊马刺送走时,邓肯也不高兴,但他也无法改变什么。球员就是球员,球队不应该让他们对运营事务拥有决定权。比较之下,骑士对詹姆斯绝对过于纵容了。

布拉瑟德则在文章中称詹姆斯实际上从未干预过管理层的交易决策,只是每当进行交易时球队方面都会主动征求詹姆斯的意见,那种詹姆斯干预骑士人事变动的说法更是站不住脚。来自骑士内部的工作人员也证实了布拉瑟德的说法。

布切还透露说詹姆斯背后一位颇具实力的人物威廉-韦斯利已经传出话来,如果哪支球队对皇帝感兴趣,必须同意聘请现任肯塔基大学主教练卡利帕里为球队主教练。这种说法在最近颇为盛行,小皇帝的形象也遭到进一步破坏。不过,一位和韦斯利关系密切的人士站出来表示此消息纯属捏造,布拉瑟德也在文章中对此进行了澄清。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