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詹姆斯未来仍难定 即将改写联盟格局

2010年05月21日13: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的选择影响联盟格局

詹姆斯的选择影响联盟格局【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虽然如今距离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日还有大约40天的时间,但是关于克里夫兰骑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去留问题已经被热炒的沸沸扬扬。那么如果詹姆斯最终跳出现有的合同,哪支球队将会成为他的未来归属呢?

“詹姆斯有着一个多月底时间来决定自己究竟下赛季该前往何方打球,那么究竟哪支球队对他来说最为适合呢?”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问题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如今关于詹姆斯会加盟何方可谓众说纷纭,公牛脱颖而出成为了众多媒体和球迷期待詹姆斯加盟的首要对象,但是骑士纽约尼克斯在东部的球队中也都有着很强大的竞争力,新泽西篮网基本已经退出了竞争詹姆斯的行列。西部方面达拉斯小牛休斯敦火箭都表现的非常积极,如果詹姆斯接受其中一队的邀请,那么西部联盟的格局必然将会重新洗牌。

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詹姆斯今年夏天的选择对于他自己,他所加盟的球队和整个联盟而言都将会产生非常巨大的影响,这也将甚至可能在未来几年中依然体现出他这一决定的重要性。作为一位被寄予厚望的时代级标志性巨星,詹姆斯无疑是今年夏天最耀眼的自由球员,任何球队都希望他能够加盟球队当中。不过可惜的是詹姆斯只有一个,他的选择,意义重大。(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