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6人选帅尘埃落定 科林斯与老东家再续前缘

2010年05月21日13: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21日,据美国媒体消息道格.科林斯已经同意76人俱乐部开出的条件,正式成为76人下赛季主帅。

现年58岁的科林斯现在是TNT的名牌解说员,他也是今年洛杉矶湖人菲尼克斯太阳的全部西部决赛的解说。此前科林斯曾经公开表示自己只可能回归两支球队担任主教练,一支是他在1973年至81年作为球员时效力的76人,而另外一支则是他在1986年至89年执教过的芝加哥公牛,当时乔丹和斯科特-皮蓬都是他的弟子。

作为球员的科林斯在76人效力时一直比较坎坷,伤病不断,他在415场比赛中一共得到7427分,平均每场得分17.9分。

据透露,科林斯将在两天后和76人正式签约,也正式替代艾迪.乔丹入住费城。

(蛤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