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库班公开勾引皇帝恐遭罚 500万加没收选秀权

2010年05月21日1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达拉斯小牛队的个性老板库班又要因为自己的大嘴巴而受罚了,最近他在电视台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希望夏天能够签下詹姆斯,而这违反了联盟不许球队公开谈论自由球员的规定,这样小牛队最高将受到500万美元和没收选秀权的处罚。

小牛老板库班最近接受了CNN的采访,而采访内容已经在CNNMONEY.COM网站上被发布出来,库班在采访中直言想在今年夏天得到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勒布朗-詹姆斯

“到了7月1日,是的,任何球队都会对勒布朗-詹姆斯感兴趣的。”库班说到,“而如果他要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去加盟新球队,那么我们很难得到他。但是如果他能像我所想的那样,他觉得‘我不想让骑士两手空空什么都没有获得’,希望以先前后换的方式离开(当然他留在克利夫兰的可能性也很大),那么我们就有机会了。”

在被问到勒布朗会选择去哪里时,库班表示,“我不知道,不过在我和他短暂的交谈时,知道他只是想赢球,钱对他来说不是关键问题,他想要去一个可以信赖的球队。在我看来吉尔伯特的骑士队已经为詹姆斯想尽了一切办法,但是依然未能奏效,如果我们都知道赢球的方式是什么,那么我们所有球队都获得总冠军了。”

今年夏天,小牛队不会有薪金空间去签下大牌自由球员,唯一的可能就是先签后换,而这也正是库班的如意算盘。不过这么想可以,但是要在媒体面前直接说出来想要詹姆斯,这就违背了联盟的规定。在2008年,联盟已经颁布了一项新条例,禁止任何球队在媒体面前讨论有可能成为自由身的球员的前途。条例规定“如果某个球队中的人在7月1日之前,被媒体问到某名潜在自由球员的前途,需要拒绝评论。”

库班的做法当然已经触犯了该项条例,而根据规定,最高可以对小牛队罚款500万美元并且没收选秀权,如果联盟真的追究并且给予如此的惩罚,相信库班真的是悔青了肠子。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