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五天两客场辗转重庆南昌 大连踏上“保级路”

2010年05月21日11:56大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今日将开始连续两个客场的征战,对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大连队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救火教练柳忠长急需要为球队寻找一个进攻组织者,来填补安贞焕留下的位置。

今天中午,大连队一行将踏上客场的征程,他们将在本周六和下周三,分别在客场迎战重庆队和南昌队。连续客场作战本身就压力大,更何况大连队正处在内忧外患之中。一位队员说:“现在面对的都是保级球队,如果给对手送分,其实就是送对手上岸。”

柳忠长认为,大连队现在不仅存在士气的问题,还存在人员不整的“硬伤”。安贞焕已经回归韩国国家队了,而外援博尔科依然无法上场,实德俱乐部甚至送他去医院,通过核磁共振的手段来检查伤情。这样,就需要为球队找到新的进攻核心来填补安贞焕留下的空缺。从目前的人员情况看,权磊很可能会成为大连队进攻的组织者,已经被弃用的外援何塞也有望重新亮相。

唯一让柳忠长松一口气的,是外援詹姆斯已经投入到训练中。虽然他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了,好在不是很重,身体素质十分出色的他,很快就回到训练场上。朱挺和李学鹏跟随国家队打比赛,体能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昨天他们已经归队。在前天国家队和德甲勒沃库森队的比赛中,李学鹏打进一个精彩的进球,帮助国家队3∶0战胜对手,也提升了自己的信心和状态。

目前大连队在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保级问题已经摆在眼前。如果无法在两个客场改变低迷状态,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会是一个严峻的问题。柳忠长说:“我们首先要避免继续输球,让队员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