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网坛名宿游说詹姆斯 麦肯罗鼓励皇帝加盟纽约

2010年05月21日1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纽约邮报》报道,为了让勒布朗-詹姆斯能来到大苹果城,纽约整个城市几乎动用所有人脉关系,从纽约市长大人开始,布隆伯格游说詹姆斯来到纽约,现在尼克斯资深球迷网坛巨星约翰-麦肯罗表示,会尽所有能力帮助尼克斯得到小皇帝。

昨日在纽约兰道尔岛巨举行的一个网球颁奖礼上,麦肯罗说,“我会给詹姆斯上几课,他看上去是一个很好的学生。”这位网坛球星言下之意就是要和詹姆斯面谈,劝说皇帝来到尼克斯。

麦肯罗继续补充说,“这不仅对尼克斯很重要,在接下来的五年,十年,这座城市都需要勒布朗詹姆斯。勒布朗将给这座城市带来不可思议的轰动效果,同样我还希望詹姆斯能帮他的朋友一块带来,比如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一起,我们需要结束尼克斯当前痛苦的现状。”

麦肯罗称得上美国首个偶像级网球巨星,他在尼克斯球迷的地位和身份可以比肩洛杉矶湖人当中的杰克-尼克尔森。在尼克斯很多比赛里,都能看到这位网坛名宿的身影。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