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名宿:皇帝母亲丑闻千真万确 仅他不知道

2010年05月21日1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这段时间勒布朗-詹姆斯真的很烦,总冠军梦想再一次破灭,母亲格洛丽亚-詹姆斯骑士队友德隆特-韦斯特传出丑闻……。尽管詹姆斯本人和格洛丽亚的律师坚称这一丑闻纯属谣言,但据休斯敦媒体《examiner》报道,火箭名宿、名人堂成员卡尔文-墨菲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格洛丽亚和韦斯特之间的丑闻的确存在。

“这不是谣言。这非常不幸,有联盟的消息人士告诉我,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情。”墨菲说,“消息人士告诉我,他们是通过确切途径得到消息的,这件事情只有詹姆斯和我不知道。韦斯特自然会遭到詹姆斯和其他人的排挤,我不能想象如果我的球队中有他这样的球员会怎么样,我们中的一个人肯定会被关进监狱。”

在这件丑闻曝光并广为传播之后,当事人并没有立即对此事作出表态,格洛丽亚的律师在四天后才向最初报道这一丑闻的网站发出了律师函。不过这家网站的老板泰雷斯-欧文斯却表示,自己只是报道这一消息,并不是消息的传出者。

“我认为这家网站并没有错。”墨菲说,“对于詹姆斯来说,这的确是一个可怕的事情,这件事或许也会让他离开克里夫兰,改变他的篮球发展方向。我不知道对韦斯特和格洛丽亚说些什么,詹姆斯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休息。如果传闻是真的,那么他还得让事件平息下来。”

墨菲接着说:“在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时,詹姆斯理应知道了这件事情。我的感觉就是,当时他似乎已经心灰意冷了。我不知道你会怎样去应对这种风暴,特别是当所有人都知道这件丑闻之后,但是詹姆斯知道。谁能大胆地迈出第一步?”

其实墨菲本人也有很多不光彩的事情,他就曾被自己的五个女儿联名起诉过,起诉他在1988年到1991年期间多次对她们实施性骚扰。“我在我的一生中也做过很多可怕的事情,我知道家庭破裂的滋味。”墨菲说,“但是格洛丽亚不能抱怨。”墨菲还表示韦斯特并不是唯一被牵扯到这一丑闻当中的人,而且现在很多人都很有兴趣在网上去寻找证据来证明这件丑闻的真实性。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