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笑答何时当奶爸 法网前要提升状态

2010年05月21日08:58体坛周报张奔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张奔斗报道费德勒如何看待纳达尔几乎将所有球都打向自己反手位的单一战术?这就是费德勒的回答:“那是他的选择,我想他当然有能力使用其他的打法,但在和我在红土场上交手这么多次之后,他也许认为这是最好的方式。但这并不总能获得成功,我在泥地场上也曾打败过他几次,还有另几次非常接近。但那也许就是他打球的模式吧,很明显,左撇子球员当然会打更多的斜线而不是直线球,但对阵我的时候他的这一打法更为明显。他也曾拿出过不同的、更具进攻性的打法来针对我,比如在温布尔登和上海;对阵其他球员时,他同样也会改变其打法。”

●纳达尔在法网赛来到前还会如何提升状态?

连续拿下三个红土大师赛冠军,是否意味着他已达顶尖状态?纳达尔:“很难通过三四天的训练获得新的提升,但我想至少保持目前的状态。我认为今年发挥最好的地方是在蒙特卡洛,而那里的场地类型最接近罗兰·加洛斯;但我在马德里与罗马经历的苦战非常重要,因为我在巴黎同样将经历艰难的时刻。”

●纳达尔什么时候像费德勒那样当爸爸呢?

纳达尔有一天在结束发布会的时候,在发布厅门口逗弄一个可爱的婴儿,因而引发了有记者提出这个八卦问题。纳达尔笑答:“我当然想当爸爸,但不是现在,时间还早着呢!我只能这么回答你了……”

(体坛周报)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