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老板公开示爱皇帝 库班:达拉斯很适合他

2010年05月21日09: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ESPN报道。日前,詹姆斯的争夺战可谓是越发激烈。日前,达拉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公开在媒体表态,小牛队将加入詹姆斯的争夺战当中。

在本周接受CNNMoney.com的采访时,库班公开表示他对已经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你的詹姆斯很感兴趣。他表示,NBA球星需要一个真正发挥他才能的地方,而小牛正是这样一支球队。

“当7月1日来到的时候,当然所有人都会对勒布朗·詹姆斯感兴趣,如果他真的打算进入自由市场,那么这样的竞争将是相当激烈的。”库班说,“我希望他能够像我猜想的那样留在克里夫兰,他会说‘我不打算就这么两手空空地离开’。但如果他已经决定了要走,虽然他留下的可能性确实更大,他可能会要求骑士队进行先签后换,这也就会给我们机会。”

不过,库班的这番言论已经违反了联盟在08年时立下的“禁止各球队人员在媒体面前公开讨论自由球员”的规定。在这份规定中,违背条例的人和球队最高将会受到500万美元的罚款。

在被问到他如何看待詹姆斯可能前往纽约尼克斯等大城市球队时,库班表示:

“我不知道,不知道。据我对勒布朗的了解,他想要的只有胜利,钱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他需要去一支他能够信得过的球队。吉尔伯特几乎做了一切他能够做到的事,只有这样你才能取得胜利。如果有现成的模板可供我们学习的话,我们早就人手一枚戒指了。”

目前小牛队已经在积极策划寻求得到詹姆斯的机会,而库班的原论则是他第一次公开表态球队的计划。目前,达拉斯球迷还特意为迎接詹姆斯而只做了一个名叫lebron to the mavs.com的网站,可见库班的良苦用心。(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