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橄榄球巨星劝皇帝入公牛:他可以和乔丹比比

2010年05月21日0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消息,有关勒布朗-詹姆斯去向的流言漫天飞舞,而芝加哥公牛则是最接近詹姆斯的球队之一,不过在皇帝没有做出选择之前,说什么都为时尚早,如今公牛队或许可以考虑让芝加哥小熊队(橄榄球)明星后卫布莱恩-俄克拉作为顾问来引诱皇帝加盟。

和所有公牛球迷一样,布莱恩-俄克拉也急切期待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前往芝加哥。“他应该属于芝加哥,就是这样。”俄克拉说道,“我真心的希望他能够来到这里,如果他能来,我将会去观看大量的公牛比赛。”

俄克拉继续说道:“很显然,他是NBA最优秀的球员,他和科比不分上下,我也是科比的球迷,詹姆斯是个男人,他在任何时候都将会是自由市场上最大的自由球员,这点毫无疑问。”

骑士和公牛首轮系列赛第四场之前,俄克拉和詹姆斯以及演员杰里米-皮文还一同吃过饭,“他是不错的人。”俄克拉说道,“尽管我和他交谈的并不多,但是他真的很不错。”

迈克尔-乔丹是芝加哥公牛的标签,而俄克拉也引入了“飞人”的概念来诱惑詹姆斯加盟:“很多人总是将他比作乔丹,还有什么能比在乔丹战斗过的地方拿到更多冠军超越乔丹更好?我并不能说他超越了乔丹,但是他来到这里至少有一个机会可以证明给乔丹的球迷看。”

诱惑归诱惑,但必须杜绝一切假消息,与此同时《芝加哥论坛报》也辟谣詹姆斯欲要在芝加哥高地公园买房的消息纯属虚假信息。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