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体呼吁小布换波什 龙王将助火箭废黜湖人

2010年05月21日09: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波什呼换东家?

小布、波什互换东家?【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休斯敦媒体《red94》专栏作家拉哈特-胡克发表文章,建议火箭应该立即下定决心用阿隆-布鲁克斯去交换克里斯-波什。胡克认为布鲁克斯的离去可能伤害火箭的攻击能力和化学反应,但是凯尔-洛瑞可以顶替布鲁克斯的位置,而且化学反应是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建立。另外胡克还认为,波什不但能提升火箭的整体才能,或许还能帮助他们结束湖人在西部的统治地位。

《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蒂斯曾经说过,为了得到波什,火箭没有非卖品(除了姚明),布鲁克斯也可以被送走。这是一个有趣的话题,虽然在交易掉布鲁克斯之后,火箭的后场攻击力肯定会下降,但是这是一笔有必要的交易,火箭必须这样做。

失去布鲁克斯必将伤害进攻能力,但是洛瑞能够顶替这个位置,火箭只需要给洛瑞一些时间。另外送走布鲁克斯,也可以让火箭的薪酬空间更有操控性,能让薪酬空间有更合理的分配。这样的交易可以让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更有把握得到波什,而不是通过提高选秀顺位在选秀大会上去挖掘资源。

莫雷可能感觉到用布鲁克斯这样的球员才能得到波什,或者也想追逐像迈克尔-比斯利杰夫-格林安德鲁-拜纳姆这样的球员。但是如果火箭真的希望升级大前锋位置,那么他们就应该努力去争取得到波什,即使这笔交易可能存在一定的风险。他们应该早下决心用布鲁克斯换波什,而且同时还可以通过其他交易提升选秀顺位。

对于火箭来说,获得波什是重中之重。除了波什无可挑剔的适合火箭之外,他也能够提升球队的整体才能,或许还能帮助火箭废黜湖人在西部的统治低位。

布鲁克斯的离开或许会破坏火箭花了一个赛季才建立起的化学反应,但是这是一种短视,而没有为未来的更大蓝图着想。化学反应是依靠天赋而建立的,而且是后天建立起来的,如果没有足够的人才,那么就不可能建立最佳的化学反应。

或许有人会认为波什不值得火箭付出这么大的代价,但是他们有机会得到勒布朗-詹姆斯吗?他们还是要依靠一群角色球员吗?依靠角色球员的战略根本不可能获得总冠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