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裁判用球怒砸球迷 火爆之举遭联盟禁赛处罚

2010年05月21日08: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联盟对裁判员乔-德罗萨做出禁止执法比赛一场并停薪的处罚,NBA联盟副总裁隆恩-约翰逊宣布了这一处罚,德罗萨将错过下一场比赛,并被安排其他工作。

东部决赛第二场比赛,三名裁判德罗萨、戴维斯和肯尼迪在走向技术统计台之后,坐在技术台后边的魔术球迷不仅向裁判发出了响亮的嘘声,嘴里更是大喊着:“Refs you suck(裁判你们真是太他妈烂了)!”而在这些球迷当中,其中一名便是温德姆假日酒店集团的老板汉宁,汉宁嘴里一直对着裁判喋喋不休地骂着。他的行为激怒了德罗萨,德罗萨一怒之下将手里的篮球狠狠砸到球迷汉宁身上。同时德罗萨还呼叫魔术主场安利球馆的保安将球迷汉宁驱逐到远处的座位上。

德罗萨的裁判资历非常丰富,他不仅吹过1000场常规赛,同时还吹过75场季后赛,另外还吹过5场总决赛。这一次球砸球迷,遭到联盟处罚也是必然,毕竟球迷是NBA的衣食父母。

(忠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