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水原战绩不佳车范根辞职 拒绝解说世界杯邀请

2010年05月21日08:2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韩国K联赛劲旅水原三星队主帅车范根昨天宣布,由于球队本赛季成绩不理想,他将辞掉主帅一职。

车范根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最近他常常思索,自己是不是因为习惯才会当足球教练,“我想,我现在需要给自己充电的时间。首先,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需要休息时间,同时,也想到国外考察并学习世界先进足球经验。以后希望能够重新回到K联赛,带领K联赛的球队夺得联赛、亚冠及足协杯冠军。”

车范根从2004年开始担任水原三星队主帅,并带领球队夺得了2004年和2008年的足协杯冠军,并于2005年和2008年两次夺得K联赛冠军。本赛季,水原三星队打入了亚冠八强,但在K联赛的表现不理想,车范根的压力很大。

在韩国,由车范根担任解说的足球赛事收视率都会居高不下,因此有传闻说,在世界杯期间,韩国SBS电视台高薪邀请车范根担任解说员。对此车范根说:“解说员和教练一样,都需要精力高度集中,以我现在的状态,我没有这种信心。我感谢SBS的邀请,但是我想以我现在的状态,暂时什么都不想去做。”

据悉,车范根辞职后,将继续在水原三星队执教至6月6日,然后正式离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