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崔鹏邓卓翔归队备战中超 打亚泰伊万相当兴奋

2010年05月21日08:16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主场面对强敌长春亚泰的挑战,即便是泰山主帅伊万这样的“老江湖”也不敢大意,5月19日在接受采访时他不无担忧地谈到“现在还不知道崔鹏、卓翔这两名国脚身体状况如何”,而到了20日晚上,伊万终于放下心来。“我个人要感谢中国国家队教练组,他们只让崔鹏、邓卓翔在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中踢了半场,从目前来看,这两名球员的身体都没有问题,我想他们会出现在鲁能泰山与长春亚泰强强对话的比赛场上。”在接受采访时,伊万显得相当兴奋。

据了解,在代表国家队踢完与勒沃库森的热身比赛之后,崔鹏、邓卓翔两人于20日下午飞回济南,随后便跟随大部队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封闭式训练。“教练组征求过他们的意见,他们都表示身体没有问题。其实不仅是崔鹏和邓卓翔,目前咱们队所有球员的求战欲望都非常强烈。”鲁能泰山队领队赵民这样说。

在图巴执教的那几年里,鲁能泰山很少会在比赛之前到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如今的伊万却强调说:“尽管我们球队的训练场条件很好,但毕竟不是正式比赛场地,适当熟悉一下比赛场地绝对没有坏处。”考虑到泰山队近期的主场比赛均是夜间作战,而济南的天气又已经热了起来,20日鲁能泰山队傍晚6点才正式开始训练,缺席了19日训练课的刘金东、郑铮等大将均出现在训练阵容之中。

“从整体上来说,我们的人员还是比较整齐的。对于比赛,我还是那句话,我不会预测结果,但我和我的球员每一场比赛都会为了胜利而竭尽全力。”伊万最后这样强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