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高洪波:3比0不能说明什么 为缺席发布会道歉

2010年05月21日08:0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由于赛事举办地的失误,导致高洪波昨晨未能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在下榻的酒店,高洪波当着全国记者的面道歉:“实在抱歉,大家有什么问题,尽管问。”

国足3比0完胜勒沃库森后,大批球迷直接冲进了场内,勒沃库森和国足的休息室门前都是热情的球迷。高洪波被球迷团团围住,没有人告诉他在哪里召开赛后新闻发布会。球迷越来越多,在安保人员的劝说下,高洪波只能先随国足大巴返回下榻酒店。

在记者的抗议下,组委会临时将发布会改在酒店内进行,本报记者遇到高洪波时,他正和杜威谈论女足的比赛。看到众多记者,高洪波首先致歉:“很抱歉,辛苦大家了,今天有什么问题大家尽管问。”

点评比赛,高洪波说:“首先感谢我的球员,由于要踢联赛,他们的身体都很疲劳。不过,3比0并不能说明什么,勒沃库森并没有对我们进行有针对性的布置,而且球队受到旅途劳顿的影响。此次亚洲行,是勒沃库森全队的一次休闲之旅,因此这个比分并不能体现出双方的实力差距。”

谈到球员,高洪波重点提到受伤的姜宁,并第二次致歉:“姜宁比赛中受了伤,俱乐部肯定会有意见,我要向青岛中能俱乐部表示歉意。国安队的球员在亚冠上表现很好,这支球队每个位置都很强,他们的人才储备很充分。闫相闯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他和杨昊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