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球迷建网站引诱皇帝 披小牛战袍PS照曝光

2010年05月21日07: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球迷建网站诱皇帝加盟 勒布朗去向再生疑

詹姆斯专属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正当人们还在猜测勒布朗-詹姆斯的下一站将会是哪里的时候,又有一支球队加入到这场“皇帝争夺战”中来。根据美联社的最新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已经迈出了他们争夺詹姆斯的第一步。

近日,达拉斯球迷为詹姆斯制作的专属网站(http://lebrontothemavs.com/)正式上线,而率先提出这一创意的正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点击进入网址之后,巨幅的詹姆斯海报和醒目的欢迎标语映入眼帘,而达拉斯的球迷们已经让皇帝“穿上”了小牛的6号战袍。

更为重要的是,网站首页还罗列出詹姆斯应该加盟小牛的六大理由:1.能够有机会与基德诺维茨基并肩作战;2.小牛能够为他开出高额合同;3.德州不用缴纳个人所得税;4.达拉斯是一个具有广阔市场的城市,这里还曾经举办过NBA全明星赛;5.这里有数不胜数的广告商;6.这里也具有赢得总冠军的希望。而在左侧的微博留言栏中,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更是直接像詹姆斯“示爱”:“来吧,勒布朗,达拉斯的球迷们绝对会热爱你的。”

本赛季中期,小牛通过交易得到全明星球员卡隆-巴特勒以及内线悍将布伦丹-海伍德,正当人们预测小牛将在西部给湖人造成巨大麻烦的时候,他们却在季后赛首轮被马刺上演“黑七奇迹”淘汰出局。而在经历如此让人失望的一个赛季之后,库班决心进行大交易也就不足为奇了。

众所周知,库班在吸引大牌球星加盟方面从来都是挥金如土,当年的小牛三叉戟,如今的基德+诺维茨基+巴特勒的全明星组合,全部都是他的手笔。而“巨星战略”也成为库班招揽詹姆斯加盟的主要策略。有基德和诺维茨基这样的球员坐镇球队,只要詹姆斯愿意加盟,何愁夺不来总冠军?

但是,达拉斯人面临的问题也相当明显,小牛队并不具备足够的薪金空间以签约自由球员的方式签下詹姆斯,他们现在唯一能用的方法就是“先签后换”,相比于其他具备足够薪金空间的球队而言,小牛手中最大的交易筹码正是他们在本赛季中期得到的卡隆-巴特勒。只要骑士能够对卡隆-巴特勒感兴趣,这笔交易并非一纸空谈。

随着小牛的加入,“皇帝争夺战”已经越发激烈,而人们至今也未能摸清詹姆斯的真实意图。一切的答案看来得等到今夏揭晓了。

(小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