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郅归队迎来邓家军首练 男篮今日将首次裁员

2010年05月21日07: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郅归队迎来邓家军首练 男篮今日将首次裁员

大郅的回归预示着国家队基本集结完毕(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今天是中国男篮第一次裁员的时间,据了解今天中国男篮至少要裁掉五名队员,而裁员的主要位置还是以内线为主。

昨天上午,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亲自来到训练场督训,这也代表了裁员进行了最关键的时刻,负责国家队事务的胡加时就接到很多新闻单位的电话询问裁员,胡加时表示:“将会在今天有最终的结果,篮协将会统一发布消息,我不会提前透露的。”

昨天上午王治郅终于回归队,他的到来也令内线球员开始要进行调整,目前在30人的集训名单中,有14人来自内线,篮协肯定要从这个位置下手。在昨天的训练中奥神小将金鑫在对抗中受伤,他是否能继续留队成为未知数。另外在NCAA打球的张兆旭刚刚来到队中,虽然他并不一定打世锦赛,但篮协希望他能跟队训练保持状态,因此他的位置应该很稳固。

华德此前表示:“裁员不是意味着球员的实力不行,而是是否适合球队的风格,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

据了解此前有媒体分析第一次裁员可能会有八九人,但由于时间太短,篮协希望这次主要是调整出那些有伤的球员,还要给这些球员一周的时间,因此离开的五人可能会有些大家非常熟悉的老将。目前王仕鹏已经离队,朱芳雨也因伤没有参加训练。国家队一位官员说:“大家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毕竟淘汰率非常高,不管老将还是新人都有压力,老将的压力可能更大,因为他们的心理定位不一样。”

目前内线中锋方面有王治郅、许钟豪、董瀚麟、李晓旭、苏伟、张松涛、韩德君以及三天前刚刚增补进入的张兆旭,这里面可能会有今天被裁的球员。(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