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将考察20岁潜力中锋 恐难向下交易选秀权

2010年05月21日07: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怀特是火箭重点考察对象

哈桑•怀特塞德是火箭重点考察对象【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做客线上,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今天的主要话题是围绕着即将到来选秀大会而展开,内容摘译如下——

问:你认为火箭有兴趣用14号签换灰熊25号签和28号签吗?

费根:25号和28号太靠后了,这样的话火箭很难选到心仪的球员。当然了,如果火箭总经理莫雷很有信心在低位淘宝的话,就有可能向下交易,但恐怕这样的可能性很小。

问:你认为今年的签位会用来当球员交易的筹码吗?我认为很有可能,你怎么看?

费根:不仅仅是签位,而且有可能是被摘下后的球员。如果火箭想搞定一位大牌自由球员,那么就有可能要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这里也许就要把新秀放进交易。当然也有可能是直接签位的交易,这会让下家有更多的主动权。

问:我们需要马绍尔大学的哈桑•怀特塞德,他今年20岁,身高有7英尺,司职中锋,模拟选秀顺位是14位,我们需要这样一位替补中锋。(场均13.1分外加8.9篮板)

费根:火箭会对怀特塞德有一个近距离的考查,估计会花上相当多的时间,对他有一个更多的认识。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