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宝马PGA锦标赛丹尼领先 梁文冲落后五杆第30

2010年05月21日05: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总奖金45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宝马PGA锦标赛在英国温斯沃斯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首轮的比拼。英格兰球手丹尼-维利特首轮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5杆,以一杆优势位居领先榜榜首。我国球手梁文冲交出70杆,暂居领先榜并列第30名。

丹尼-维利特周四打出了精彩的一轮,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轮:捉到九只小鸟。今年22岁的维利特是舍菲尔德一位牧师的儿子,首轮的领先并不能让他有些许的窃喜,反而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前沃克杯球员罗瑞-麦克罗伊在赛后表示:维利特是一位自信、生机勃勃的很好的年轻人的代表。但同样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一的业余球手,麦克罗伊本周的世界排名是第九名,而维利特则只排在了第128名。比维利特还年轻一岁的麦克罗伊已经在大西洋两岸都赢得过冠军,而维利特作为职业球员还没有一次进入前三名。

尽管如此,维利特已经将目标瞄准了冠军,因为本周冠军可以获得75万欧元的冠军奖金,还可以拿到欧巡赛未来五年的参赛资格,最诱惑的是:夺冠后还可以获得七月到圣安德鲁斯参加英国公开赛的资格。维利特还自信的认为:自己和麦克罗伊走的是不同的道路。

“罗瑞用了一年多一点的时间赢得了第一场胜利(本赛季初在迪拜)。现在看来我花费的时间可能会稍长一些,但是我真的需要集中所有精力在比赛中,希望机会的大门会为我打开。”威利特在赛后说。维利特本周的优势也许在于他是首次来到这个球场比赛,这样他完全不会因球场做出的种种改变而感到困扰。

在539码的第18洞,开球台向前推进了20码,维利特聪明地绝对三杆稳妥地上果岭,他用切杆打出89码将小球送到了距离洞口3英尺的地方。而不是像老将恩尼-艾尔斯那样还在为用两杆攻果岭距离不够而感到苦恼。

领先榜上落后一杆暂居第二的是澳大利亚球手理查德-格林,他在周四捉到六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交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66杆。罗斯-菲舍尔和南非球手舒瓦泽尔等四名球手排在并列第三名。

我国球手梁文冲本周也远渡重洋参加了这场历史悠久的欧巡赛事。梁文冲首轮捉到四只小鸟,都是在前九洞,其中在第四洞到第六洞连捉三鸟。同时,梁文冲也吞下了三个柏忌,最终交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的70杆。首轮过后,梁文冲落后领先者五杆,暂居领先榜并列第30名。

本周比赛还吸引了众多世界高手参加:世界排名第三的李-维斯特伍德和卫冕冠军保罗-卡西都在首轮打出了70杆。三度赢得大满贯冠军的帕罗德-哈灵顿则在首轮交出71杆。(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