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抵沪不耍大牌 不希望有过多活动安排

2010年05月21日02:33北京日报王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20日电(记者王洋)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最大的“腕儿”博尔特来了。今天下午13时35分,“牙买加闪电”现身浦东国际机场,赛事主办方如临大敌般地派出大批安保人员保护他的安全,但博尔特并未借此“耍大牌”,而是相当配合地在机场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他说:“我知道许多人都想在这次比赛中看我破世界纪录,但我并没有这样的打算,因为我觉得时机不太成熟,或许明年我会这么做。”

今天中午,浦东机场1号航站楼国际到达厅内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三四十家媒体及几家境外媒体的记者,他们的目标自然是博尔特。等了1个多小时后,白衣白帽、黑裤黑包的博尔特终于现身了,他的到来导致现场秩序一度失控,赛事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只能“包裹”着这位百米飞人一步步往出口挪动。

在到达厅出口,博尔特接受了记者们的短暂采访。在回答“会不会尝试400米栏项目”的问题时,他说:“目前我没有这个计划,至少这个赛季我不会考虑,下赛季再说吧。”对自己在中国能够拥有如此之高的人气,博尔特向他的“粉丝”们表示了谢意,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观众为他齐唱生日歌的温情一幕,博尔特也记忆犹新。“是的,中国观众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会记住他们,我爱他们!”有记者问博尔特是否会参观正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他说:“世博会,我听说了,但恐怕没有时间去逛。”

据赛事主办方负责人透露,博尔特并未向他们提出任何接待方面的特殊要求,他和其他运动员一样住指定酒店,参加赛前例行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博尔特很关心主办方为他安排的训练时间,希望不要在训练时间安插其他活动。

根据赛事安排,博尔特将于23日晚20时35分参加男子200米比赛。

(北京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