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法网资格赛第二轮 韩馨蕴负日本选手无缘正赛

2010年05月20日22: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 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今天进入第二轮的争夺,昨天爆冷击败资格赛2号种子的中国小将韩馨蕴今天将对阵的是同为亚洲选手的日本姑娘奈良久留美,最终韩馨蕴没有能够保持昨天击败2号种子的势头,遗憾的以2-6和4-6,总比分0-2负于对手,无缘法网正赛。

首盘比赛中国小花在对方的发球局中表现的非常不错,接发球质量很高,但是最终还是被日本姑娘拿下了发球局。不过第二局比赛韩馨蕴在自己的发球局被对方用love game横扫。随后日本姑娘掌握了厂场上的局势,很快以4-0在首盘领先,而韩馨蕴则完全没有了昨天战胜资格赛2号种子的气势,发球和上网屡屡出现失误。关键的第五局,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在自己的发球局握有3个局点,但是顽强的韩馨蕴不肯放弃,连夺5分,破发成功。将比分扳成了1-4,但这也是她首盘比赛唯一的一个破发点,韩馨蕴在首盘以2-6落败,各项技术统计都劣于对手,得分要比日本选手少11分。

第二盘比赛一开始,奈良久留美还是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很快就以2-0领先,随后韩馨蕴扳回了一局,中国小将在随后的比赛中提高了自己的发球质量,试图改变比赛的走向,她在第七局以一个love game破了对手的发球局,将比分追成3-4,关键的第八局,韩馨蕴和日本选手展开了拉锯战,经历了三次评分韩馨蕴还是丢掉了这个关键的发球局。随后的第九局,虽然韩馨蕴蜀都领先,但直到第三个破发点才抓住机会,第十局,奈良久留美拿到了两个赛点,虽然韩馨蕴救回了第一个,但是最终还是无奈以6-4告负。不过不满20岁的中国小将在第二盘的表现还是让人看到了希望。(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