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四体会潘晓婷获胜进四强 陈思明否认故意输球

2010年05月20日18: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5月20日下午,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九球1/4决赛中,九球天后潘晓婷以7-1狂胜自己的小师妹、上海队队友陈思明,从而率先拿到一个四强名额。

在整场比赛中,潘晓婷都没有遇到太大阻碍,面对自己的国家队队友、上海队队友而且还是自己的小师妹,潘晓婷也始终没有手软。“陈思明今天发挥的不是特别好,她是我国家队队友、上海队队友,她球进步的非常快,而且在国际、国内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首日的比赛中,潘晓婷虽然赢了球但却对自己的表现却并不满意,而在今天以7-1赢了陈思明之后,潘晓婷还是没有表示满意,“今天自己发挥感觉比昨天那场要稳定一点,因为对球员也更加适应。这几天都是在外面的练习台练球,可能台布磨损要厉害一点,然后比赛球台是全新的,其实这两天还是一直在找感觉,希望能够尽快的适应吧。”

以这样的大比分输给潘晓婷,让陈思明多少有些郁闷,“今天表现不是很好,一上场进攻防守都是失误,而对手的发挥比较好,虽然给了我不少机会但是我都没能把握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陈思明认为自己在今天比赛中失误太多。

由于潘晓婷和陈思明同为上海队选手,两人提前在1/4决赛相遇也就意味着必须淘汰一人,在比赛结束后就有其它代表队表示,陈思明今天是故意输球,而目的则是“放”潘晓婷进半决赛,这样上海队保住女子九球金牌的希望就更大。

而对于这样的说法,陈思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给予了强硬的否定。“不可能不可能,这种事情绝对不可能。上一届我也打过,体育大会这样的重要比赛每一位运动员都希望打出最好成绩,希望能够从比赛中得到锻炼,打假球的事情绝对不可能,这不仅是赛风赛纪的问题,而是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素养的问题,我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在结束了自己九球全部比赛后,陈思明将全力备战八球的比赛,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陈思明表示,“还是尽力打好每一颗球吧,不让自己留下什么遗憾。”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