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克里斯特尔斯承认无缘法网 复出时间遥遥无期

2010年05月20日17: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5月20日,在距离法网开赛仅剩三天的时候,克里斯特尔斯正式宣布自己无缘征战法网。

自从一个月前捧起联合会杯之后,WTA排名世界第十的克里斯特尔斯一直受到左脚受伤的困扰。“有了家庭的抚慰,让伤痛变得也有幸福的味道。”小克说。

20日,克里斯特尔斯宣布,自己将陪伴在家人身边,“吃着新鲜出炉的烤土豆,喝着爽快的饮料观看法网比赛。”至于确切的付出时间,克里斯特尔斯反而卖起了关子,“既然赶不上法网,那就等到法网结束之后再决定好了。”

去年重返女子网坛的克里斯特尔斯过去曾6次参加法网,并在2001和2003年两度闯入了最后的决赛。然而两次决赛克里斯特尔斯最后都铩羽而归。2001年,克里斯特尔斯在决胜盘以10-12遗憾输给了美国名将卡普里亚蒂;2003年,克里斯特尔斯则连丢两盘不敌海宁。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