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昔日偶像抵沪 阿兰·约翰逊称要享受比赛

2010年05月20日16: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昔日偶像抵沪 阿兰·约翰逊称要享受比赛

国名将阿兰·约翰逊抵达上海,备战钻石赛(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5月20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5月20日下午,在博尔特刚刚从浦东机场离开没两分钟,另一位昔日田坛巨星也现身浦东机场,他就是刘翔昔日的偶像阿兰·约翰逊。不过,这位昔日巨星并没有得到太多媒体的聚焦,而他也没有得到象博尔特一样的专车迎接,只能和其他参赛选手一样,乘坐组委会安排的大巴前往东亚富豪酒店入住。

今天下午的浦东机场,很多媒体在采访完博尔特后,立马选择了离开。而就在博尔特和很多媒体离开没几分钟后,前往参加此次钻石联赛的一批运动员马上就出现在了浦东机场,其中就有昔日刘翔的偶像阿兰·约翰逊。事实上,在最近两年,由于成绩的不理想和年龄的增大,阿兰·约翰逊已经很少能够勾起中国观众的兴趣了。不过,在机场,阿兰·约翰逊告诉腾讯体育记者,他其实也一直在训练和比赛,在来上海前不久,还在美国国内参加了一个规格不低的比赛,只是成绩不太理想。而今已经39岁的阿兰·约翰逊表示,他很热爱110米栏,为此以他的年龄,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才有可能依旧出现在赛场上,而他的秘诀就是刻苦训练,“必须刻苦训练,我才能继续我的运动生涯。”

阿兰表示,他这次到上海来,一是比赛,二是来看看自己的老朋友刘翔。他表示,在过去几年的各项赛事中,他和刘翔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两人之间一直关系保持良好,因此希望能够看到刘翔能够在这次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希望刘翔能够从伤病中彻底走出来。“我主要来这里看看老友,这个比赛对我来说跟往常的任何一个比赛一样,我不会做太多要求,也没有成绩要求,顺其自然吧,享受比赛。”阿兰表示,此次参赛,他个人并没有设立太多的目标。“就我来说,我不可能再去奢求什么了,刻苦训练,保重身体,继续比赛才是第一位的。”阿兰最后还很确定地表示,他会继续比下去,至少今年还没有退役的计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