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启动仪式举行

2010年05月20日16: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启动仪式举行

评选正式启动(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5月20日,首届“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在北京天坛饭店四楼天坛厅盛大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网球协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国内首家网球专业类杂志《网球天地》独家承办,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作为战略媒体合作伙伴全程跟进,旨在表彰为中国网球百年历史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中国网球人。

1910年,旧中国组织了第一届全国运动会,网球成为仅有的四个正式比赛项目之一,这是定义中国竞技网球运动“百年华彩”的依据点。在这个过程中,网球项目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各级政府、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贺龙、陈毅、吕正操、万里、李瑞环等国家领导人在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上倾注了无数心血。

本次活动,万里同志担任组委会荣誉主席,李瑞环同志担任组委会名誉主席,充分体现了老一辈国家领导人对网球一如既往的深情和责任感。李瑞环同志为“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活动亲切题词“开创网球新天地!”寄语中国网球美好的明天。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尊重历史,歌颂功臣,铭记先驱”,共分“领跑者”“贡献者”和“爱好者”三类评选:领跑者包括杰出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专业网球工作者;贡献者指对中国网球百年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业内外人士;而爱好者涵盖每一位普通球迷。提名面向全社会,现已正式开启,截止时间为8月31日。

“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受到全国各大媒体的热切关注。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作为战略媒体合作伙伴全程跟进,上海五星体育台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强大的电视媒体优势,足以打造出最具震撼的评选及颁奖盛况。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下属的4报、23刊及华奥星空网站将全力出击,集中国体育媒体“国家队”之力,积极配合活动宣传;“捷报联盟”联合报道体实现“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的都市覆盖群;网络伙伴腾讯网、数字通信平台伙伴移动梦网,联手共创一个立体多面的“精彩网球年”!

启动仪式最后,两位组委会主席孙晋芳、涂晓东按下了启动键,历时十个月之久的“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评选此刻起拉开序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