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落选大将:大力国内锻炼 范瑛再等机会

2010年05月20日15:12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落选队员男队的王励勤和女队的范瑛今后的路如何走?刘国梁和施之皓昨天也给出了明确解答。

在马琳和王励勤的那场最后名额之争后,落选的王励勤回到上海,这一度引发了王励勤退役的猜想。不过主教练刘国梁表示,王励勤并不是就此被放弃,在队伍出征的这段时间,他将在国内接受锻炼。刘国梁说:“不过这一段他有两个活动,一个是国家体育总局的全民健身活动,另一个是我们的主赞助商长虹在云南为旱情举办的公益活动。他这段时间正好在国内,代表乒乓队回馈社会,这也是对他的锻炼。”

范瑛是削球手。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以往每次比赛都会给特殊打法的队员以政策支持。如今施之皓还是带了一名削球手去莫斯科,却是年轻小将武杨。“本来范瑛是作为主力考虑的,但是根据第一次直通的规则,要想参加后面的直通,必须在第一次打入前16,可范瑛只打了个第18。”施之皓说,“而武杨则表现不错,所以这次带武杨去。”看来,范瑛要想夺回属于自己的位置,只能等待下一次机会了。本报记者 李远飞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