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励勤:为队友送行很感慨 盼中国夺得双冠

2010年05月20日15: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励勤:为队友送行很感慨 盼中国夺得双冠

腾讯体育5月2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20日中午,中国乒乓球队一行正式出征莫斯科世乒赛。十年来首次无缘世乒赛的王励勤出现在送行队伍中,大力坦言要等队伍凯旋为队友庆功。

准备上大巴前,王励勤从送行的人群中钻到马琳身旁,“马琳,加油”说罢便伸出右手给马琳鼓劲,两兄弟的手紧紧握在一起。经历生死PK,马琳战胜王励勤,获得最后一张进军莫斯科世乒赛的入场券,2000年世乒赛开始,这是第一次两人不能并肩为中国队在团体赛中出战。此刻,王励勤对马琳的鼓励弥足珍贵。

相比于身着西装的队友,王励勤穿着蓝色T恤站在一旁,向队友们挥手道别。这一幕大力再熟悉不过,看到比自己小十岁的许昕领带没有系好,大力赶忙走上前为同门师弟整理好。32岁的老将却并未露出沮丧之情。

“确实,之前别人送我比较多,这次送他们,也算是为他们加油吧!虽然自己不能亲身去参加比赛,为中国队取得成绩,但我还是在国内,更多的是在场外为他们加油鼓劲,希望他们最后能够拿到两个冠军回来。”王励勤笑着说到。

队友出征莫斯科,王励勤也没有闲着。“我有两个公益的活动要去参加,剩下的就是在电视机前为他们加油鼓劲了。等到他们回来,我为他们庆功。”王励勤的一席话将在场记者逗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