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闪电空降上海 博尔特:打破纪录很难但会尽力

2010年05月20日15: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闪电空降上海 博尔特:打破纪录很难但会尽力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抵沪(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5月20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 5月20日下午13时45分,“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乘坐MU5054航班从大邱抵达上海。初抵上海,博尔特首先表示,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经历以及在奥运会上创造的成绩,让他对中国的印象非常好。尽管刚刚在大邱田径大奖赛上刷新了赛会纪录,博尔特表示在上海可能没那么容易,但他会尽全力,以回报喜欢的中国观众。

由于得知博尔特的航班信息,众多媒体记者于20日下午扎堆等候浦东机场的国际出口处。不过,博尔特抵达上海的航班按照原计划是13点05分,但好事多磨,这趟从大邱到上海的航班稍稍有所延迟,直到13点45分钟左右,博尔特才终于出现在众人面前。头带一顶白帽子,一件雪白的T恤,让博尔特显得格外精神,并没有显现出昨晚经历一场比赛以及长途飞行后的疲惫。

在浦东机场出口处,博尔特显然被蜂拥而至的媒体以及现场看热闹的乘客群有点吓到,场面一度相当混乱,但他还是很快镇定了下来,在钻石联赛工作人员的协调下,愉快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前年(2008),我第一次来中国,通过北京奥运会,我对中国的印象非常好。”博尔特表示,正因为此,他希望这次在上海同样能够用优异的表现去回报中国观众。有媒体问道,是否会再出打破世界纪录时,博尔特却说:“不不不,我不认为打破世界纪录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当然,我会尽力,用更好的表现去回报中国观众……”

有记者问是否会借此次机会前往观看世博会时,博尔特表示,这暂时不在他的计划中,如果要看,也应该会是在5月23日的比赛之后。在短暂接受采访后,博尔特被工作人员马上拉近了专门为他准备的商务车里,像风一样从媒体记者眼中消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