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瞄准篮网探花签 莫雷两手准备只为补强

2010年05月20日12:20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抽签刚刚结束,火箭就有了交易篮网探花签的念头。

今年选秀雾里看花,除了约翰·沃尔和埃文斯·特纳早早确定前两位,乐透区其他顺位的球员都难找到自己的位置。不过火箭和开拓者偏偏迎难而上,瞄准了篮网的三号签。火箭和开拓者都想补强四号位,他们都有合适的主力球员,而德里克·费沃斯和德马库斯·卡曾斯虽然无法立刻打上首发,潜力却很出众。

“我们正在观察每一个新人,并且寻求向上交易更好顺位的可能,”火箭总经理莫雷说,“我觉得在前面的顺位,有一些很不错的球员。”不过,火箭最近一段时间试训的球员,预测顺位并不高,这也意味着莫雷有两手准备,一旦交易破产,他们很有可能会在二轮秀上也动一些脑筋,毕竟,他曾在第二轮选中兰德里

火箭在这个夏天很难得到心仪的自由球员,他们将补强球队实力的希望都寄托在新秀身上,但他们抽取前三好签的概率只有1.8%,而抽签之前,莫雷也表示他对中大奖没有抱什么希望,而最终也的确没有出现奇迹。

不过,篮网并不愿意送出手中的签位,这是老板普罗霍洛夫第一次参加NBA选秀,意义非凡,而索恩也开始着手考察球员。“接下来我们将会好好观察几位新人,”索恩说。

倒是火箭有希望从森林狼手中得到4号签,明尼苏达最想要特纳,而4号签对他们意义不大。即便篮网在三号位选走费沃斯和卡曾斯中的一位,火箭仍然有希望得到另一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