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现代五项赛郑州站收兵 东道主河南再获得一银

2010年05月20日11:16大河网-河南日报孟向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2010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郑州站的比赛前天下午在河南省体育中心收兵,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女混合接力比赛中,河南队经过努力拼搏,再获一枚银牌,从而以两枚银牌的成绩结束了这次冠军赛。

前天代表河南参赛的是男选手安迪和女将霍琪,他们都是我省近年来崭露头角的新秀。在比赛中,他们和领先的上海选手一直咬得很紧,在最后一个项目跑射联项中,冲刺阶段仅仅落后了对手10多米,屈居亚军。原来准备上毋汉瑜和霍琪的最强组合,考虑到毋汉瑜刚从国外参赛回来,为了避免他过于疲劳,所以没有让他上场。

省自行车现代五项中心主任马全钧对这次比赛的成绩表示满意,他说我们是在大部分主力都没有上阵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结果的,对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表示满意。到目前为止,冠军赛的4站分站赛都已经结束了,下面就剩下7月份的冠军赛总决赛和8月份的全国锦标赛。由于今年的亚运会选拔赛只看锦标赛的成绩,所以我们最主要的目标就是在锦标赛上取得好成绩,争取代表中国参加广州亚运会。在北京疗伤的名将修秀已经基本痊愈,但现在还不敢让她冒险参赛,准备让她再恢复一段时间,待各方面情况正常后再考虑是否参加锦标赛,争取亚运会参赛资格。

(大河网-河南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