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国少男排3-1淘汰日本队 顺利晋级亚少赛四强

2010年05月20日11:32中国排协李国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19日晚19:30,国少男排迎来了淘汰赛阶段的第一个对手日本,获胜将进入四强,如果输,将跌入五-八名的争夺。这场比赛关系重大,双方都非常重视。最终中国队以3:1战胜日本队,挺进四强,四局比分是21:25,27:25,26:24,25:23,全场比赛中国队总分仅赢2分。

中国队前两局首发阵容延续了小组赛,但在第二局中段时时,中国队以毛天一换下徐先涛,以达到以快制快的目的。另外,身高2米的毛天一的拦网比较好,可以有效抑制日本队的进攻。 第三局、第四局,中国队以毛天一作为首发,以他为核心调配中国队的进攻点,效果非常好,最终中国队3:1战胜日本队。

全场比赛, 季道帅得分最高18分,其中扣球16分,秦臻拦网5分,毛天一2分,在发球方面,宋建伟发了4个Ace球,张奕晨1个。中国队失误送分32个,而对手送给我们38分。

中国队明天19:00将对阵韩国队,获胜将进入冠亚军比赛,失利进入三、四名争夺。(李国东)

(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