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谈及减薪留湖人 杰克逊:这是件荒谬的事

2010年05月20日11: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菲尔·杰克逊将在下个赛季降薪?杰克逊在执教公牛湖人期间,总共获得10枚总冠军戒指,而他去年与湖人签订一份新的合同协议,在2009-10赛季他可以领到1250万美元的工资。不过,在西部决赛第二场比赛之前,他与湖人高层就下个赛季减薪问题进行了商讨。

“显然,我没有说过降薪的事,”杰克逊说,“这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

降薪事件的由来是出自迈克尔·威尔伯恩在接受WTEM-AM广播主持人托尼采访时透露的。“杰克逊跟我说,他在下个赛季将拿不到1250万美元的工资,有可能就500万美元吧。”威尔伯恩说。

杰克逊第一次提到减薪的事情发生在去年12月19日,当时湖人对阵篮网。“联盟正在做这些事情,老板也愿意这么做,”杰克逊说,“整个联盟都在减薪,教练也一样,他们从来没有想过解雇我,他们也许希望节省点开支。”

当记者问道杰克逊愿意接受底薪时,杰克逊回应,“你认为呢?”

“我想如果他们想赢球,他将会回来的,因为他希望多拿冠军,”珍妮·巴斯说,“但是如果他们不能赢球,很多事情就会发生改变。”

在4月28日时,珍妮·巴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杰克逊仍然会担任教练,但是不确立执教哪支球队。“我知道菲尔仍然会在下个赛季执教某支球队,是否在这里或者其他球队,我不知道。”巴斯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看看这个夏天会发生什么吧。”

而在5月4日,季后赛第二轮对阵爵士队时,杰克逊表示,“如果我还当教练,有90%的可能性留在这里(湖人)。”

“我现在的感觉很好,”杰克逊说,“我感觉我还能执教接下来的82场比赛,这是我可以保证的。”(林斌)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