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三连败大连实德屋漏逢雨 苦无核心哀兵战重庆

2010年05月20日10:00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徐弘下课到客战力帆,代理主帅柳忠长只有一周时间来调整队伍。刚刚经历了三连败,想要通过技战术的改变来激发球队潜能,大幅提高球队战斗力,可能性微乎其微。训练要狠抓,细节要雕琢,但仅就周末与力帆这场比赛而言,最重要的还是做好队员们的思想工作。近日来,教练组挨个找队员谈话,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共同拼搏,以渡过难关。不过,安贞焕已经回国,博尔科仍在养伤,没有进攻核心,还是让实德上上下下都颇为苦恼。“说实话,和力帆这场比赛,我们心里确实没有什么底。 ”一名主力队员坦率表示,以实德队目前的人员配备来看,想赢谁都困难,更何况,与力帆一役还是客场。“不管是重庆还是接下来的南昌,现在天气都比较热,比赛又都安排在下午进行,我们的困难就更大了。”尽管如此,全队上下的目标都非常一致。大家都很清楚,三连败已经让实德队的处境变得非常被动,一旦遭遇四连败,后面的比赛就会更难打。吕鹏称,做客重庆实德队肯定会特别注重防守,“我们都希望能拿3分,但如果实在拿不到,无论如何也不能输。 ”赵宏略则表示,希望能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拿5到6分,“我知道这非常困难,但现在这个形势,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如果拿不到5分,估计我们就要垫底了。 ”

三连败的实德队不缺乏赢球欲望,实际上,现在很多队员都有了一种背水一战的悲壮感。他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如何立足不败,争取胜利。“确实很难。”队内人士表示:“安贞焕走了,中前场也就博尔科能拿得住球,组织一下。谁能想到,他到现在伤都没好。没有进攻核心,比赛确实很不好打。 ”高级记者隋海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