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妙语点破皇帝去向 致敬飞人能否圆梦

2010年05月20日09: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一般来说,迈克尔·乔丹很少会对其他人的事作出猜测,但是这次他也加入到了对勒布朗·詹姆斯未来在何方的猜测大队中。

当被问及对勒布朗下赛季的去向有何看法时,乔丹的回答很简单——“芝加哥!”

其实早在之前的几个赛季里,乔丹就被记者问及过类似于这方面的问题。在勒布朗最初来到公牛主场联合中心进行客场比赛的时候,乔丹就被问及到他是否认为詹姆斯的成就会达到像他那样的高度,不过一贯幽默的乔老板用一句反问给了记者答案。

骑士队被凯尔特人送出东部半决赛之后,詹姆斯便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焦点人物,而芝加哥公牛队也取缔尼克斯成为勒布朗下一个赛季的热门球队。很多人都在期待詹姆斯能够来到风城复制乔丹在公牛的辉煌时刻,不过这个美好的愿望现在还不能成为现实,需要等到今年夏天才能有明确的结果。

面对新一代球星詹姆斯,乔丹表现的依然很低调。不过,在乔老板看来芝加哥确实是詹姆斯应该首选的城市,或许是他希望詹姆斯在芝加哥能得到自己的运气,拿到久违的总冠军。(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