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高额奖金刺激晋级 大范若创奇迹重奖百万

2010年05月20日09: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美媒体透露,对于目前已经0-2落后的魔术来说,球队若想晋级难度显然很大,在七战四胜制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在2-0领先的情况下从未被对手翻盘;而魔术也从未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不过一旦奥兰多能创造奇迹,那么主帅斯坦-范甘迪将将获得高达百万美元的奖金。

这份奖金合同是大范甘迪去年夏天续约合同所包含的一部分,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范甘迪的奖金与球队成绩挂钩,具体数额根据魔术在季后赛中的具体表现而定。上赛季魔术在东部决赛中轻松干掉骑士晋级,范甘迪便拿到了百万奖金。

无独有偶,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的合同中也包含奖励条款,本赛季薪金为550万的里弗斯,若能率领绿衫军杀入总决赛,那么凯尔特人也将慷慨的给予他一份不菲的奖金,以示嘉奖。不过对于奖金一事,大范甘迪目前拒绝发表评论,并表示“现在要将精力集中在接下去的比赛中”。

除了教练外,球员们也将随着球队战绩水涨船高而得到分红,本赛季季后赛的分红将达到历史新高的1200万美元。其中杀入总决赛可以保证有140万的分红,而获得总冠军的球队则将得到210万美元的分红。对于科比加内特这样的千万富翁来说,这当然只是一笔小钱,但对于板凳球员乃至新秀来说,这也算是一笔意外之财。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